作者tiger25 ()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my gosh bavasi
时间Thu Nov 3 11:59:59 2005
※ 引述《david23w0307 (Go Sonics)》之铭言:
: http://sports.espn.go.com/mlb/news/story?id=2211701
: the m's pick up eddie's 6.25m option...
: what the hell...
pick他的option,顶多就是钱有没有花在花在刀口上的争议罢了,
还不至於到 hell 的地步吧!?
真的想签顶级FA,Pineiro送出去还比较实在
在一个3-4号先发身上花超过600万不会比给顶级closer 600万来的聪明
况且也不是非签顶级先发不可...
适时找一些便宜中等先发来顶替也算可行
毕竟今年连70胜都还不到
等真的有机会抢季後赛在把钱花在顶级FA会比较明确...
--
放弃梦想和坚持梦想同样需要勇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37.71
1F:推 Epsilon:要把老皮送出去需要有相当的创意才行.. 11/03 12:20
2F:推 GARYKOU:推创意.. 11/03 12:31
3F:推 Epsilon:对了,有关於Meche的风声吗? 放掉他? 转牛棚? 11/03 12:39
4F:→ Epsilon:我不太看好他先发能有什麽作为了 11/03 12:40
5F:推 aibakoji:依季末的状况来看转牛棚的可能性不小 11/03 12:54
6F:→ lovejeely:那我们SP除了King Felix跟老磨牙以外还剩谁啊?...囧rz 11/03 18:01
7F:推 lovejeely:突然想到我们去抢Millwood会不会比较便宜跟减低风险性? 11/03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