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投教和打教
时间Fri Oct 28 20:55:07 2005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推 kennyone:Chaves怎麽样呢..有没有大大能够说一下的押...??^^ 10/28 14:10
: → kennyone:希望他能够改造一些投手..虽说改造之前要先让选手别受伤 10/28 14:11
: Chaves阿
: 首先,这家伙是第一次担任大联盟球队的投教
: 所以当然没有教导改造过什麽大联盟选手
: 那他有什麽能力呢?
: 首先看以下网页
: http://www.minorleaguebaseball.com/app/milb/stats/stats.jsp?t=l_tpi&lid=112
: 这是今年PCL的团队投手成绩
: 在Chaves指导下的Tacoma投手群交出ERA 4.36的成绩,全联盟第三
: 只被打出113发HR,全联盟第二,只比河喵多一支
: 但最可怕的数据是这个:SHO(17),就是让对手挂蛋17场
: 这在PCL这个打击联盟是很夸张的,看看第二名的Iowa只有10场
: 这之间的差距还蛮大的
: 另外Chaves还有一个其他投教没有的优点:他待过大部分的水手小联盟球队
: 从Peoria,Everett,San Antonio到Tacoma
: 所以阵中只要是水手系统出身的投手应该都接受过他的指导
: 相对来说他比其他投教都要更熟悉这些投手
: 也许可以期待Meche或是Pineiro的复活?
我刚才突然有个想法....
在这麽多的人选里,居然选了没有大联盟经验的Chavez...
似乎有可能是... 教练团没有什麽把握今年会签来新的先发投手大物
有可能2005投手群原班人马重现(当然一定得去掉一些表现比较差的)
而我们投手群里,绝大多数都是自己培养出来的(Felix,Meche,Pineiro,Soriano,Putz,
Thornton,Sherill,Mateo,Franklin,Harris...搞不好会加上Nageote)(还真多人 =,=)
所以才选了对他们很了解的Chavez?
这当然有好有坏,好处是我们可以抱着投手群”可能”会有个跟2005不一样的成绩
坏处就是如果无法"复活",也签不到大物,那就等於是2005年再copy一次而已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9.148
※ 编辑: CCK 来自: 61.224.49.148 (10/28 20:55)
1F:推 jacobhsu:如果说chavez对他们都很了解的话 好像还满糟糕的 10/28 23:10
2F:推 chioas:所以说有可能去全力抢城岛?签不到投手大物来个城岛也不错 10/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