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10/25 官网问题集~
时间Tue Oct 25 13:24:22 2005
Q: 请问什麽是"outright"to Tacoma?
A: "outright"的意思是被移出40人名单,所以"outright"to Tacoma就是指从大联盟的
40人名单中移除,再送回3A磨练~
Q: 在8月Boone的交易案中,我们应该要换回双城队一个球员或现金吧,那个球员是谁呢?
A: 双城队应该要等到12月才会做出决定要送哪一个球员过来或是现金喔~
Q: 请问为何队名叫"Mariners",而且吉祥物是麋鹿(Moose)呢?
A: 在1976年,有一个球队命名活动(水手於1977年成军),有超过15000封信件涌入,最後老
板们选择了"Mariners",而寄来的信件中有提名"Mariners"的原因最後被选择的是住在
Bellevue的Roger Szmodis,他的原因是" 我提名"Mariners"因为它代表着海洋和西雅
图居民的天然关系,西雅图的居民总是受到海洋的挑战与恩赐" 而水手吉祥物麋鹿
"Moose”则是在1990年的吉祥物票选活动中(限14岁以下儿童提名)被选出来的.
Q: 以水手队的薪资上限来看...今年季後的自由球员市场应该会是如何呢?球队会着重在
投手或是打者呢?
A: 首先,没有"薪资上限",但是我们明年的payroll大约会缩到90M左右,最优先的就是要找
一个先发投手,我们可能会透过交易找先发投手,或是想办法签下A.J.Burnett ,再来就
是要找一个强力左打者,还有一个有经验的捕手来先填着Jeff Clement上来之前的位置.
Q: 水手的牛棚看起来似乎没有大家想的那麽可靠,球队再找新的可靠救援投手的机会有多
高呢?
A: 水手救援投手群事实上有美联第6名的ERA(3.60),而且可以认为是球队最稳定的一区,
但是改变即将到来,Rafael Soriano和Scott Atchison将会取代Jeff Nelson和长谷
川滋利的位置.
Q: 大松井成为自由球员了,水手有没有考虑签下他呢?他是左手炮,很适合Safeco Field
A: 大松井的确很适合来水手队,但是他的价码太高了,可能会要4~5年约而且每年10M~12M
虽然他连续3年都打了超过100RBI,他喜欢待在洋基队而且外界也预测他会跟洋基续约.
Q: Beltre打不好是因为他第一年来美联吗?但是从他的OPS来看(2001~2005),分别是
0.721 / 0.729 / 0.714 / 1.017 / 0.716 ,除了2004年以外其他都差不多,照这样看
来他应该只有2004合约年去火星大爆发而已,你觉得他在2005年回来地球了吗?还是
2006会打比较好呢?
A: 许多打者因为换联盟而打不好,而Beltre绝对是其中之一. 要求他打出2004的成绩不太
合理,但是我认为他在2006年打击率会大幅上升,全垒打大概有25~30只,而RBI会超过
100. (谜之声: Jim Street显然对Beltre很有信心 XD)
Q: 我知道Pokey Reese因为受伤整年没出赛,但他是2004年红袜重要的一员,水手会留下
他吗?
A: 向Pokey说再见吧,水手已经有了惊人防守能力的Betancourt,而且Bloomquist也是一个
很棒的候补.
Q: 你认为白嗟承和秋信守在2006会有一番作为吗?
A: 现在预测还太早,到春训前发生什麽事还很难说,白的话他应该会在春训时担任先发投手
要看他在春训时表现得怎样再说,秋的话要在开季成为25人名单的一员只有一点点机会,
目前水手球团把他们视为是有浅力的准大联盟球员 (谜之声:这话说得真官腔,意思应该
就是如果季後签不到大鱼的话就得凑合着用)
Q: 你认为Soriano明年的角色是什麽?
A: 如果Guardado回来的话...他会和J.J. Putz 一起担任setup man.
Q: 为什麽水手不交易King Felix换来一些不错的球员 (谜之声:这人一定是卧底球迷)
A: Felix天赋这麽好,交易他是不可能的事,记得RJ在90年代水手和2001响尾蛇所扮演的
角色吗?Felix的地位就是这样. 回答结束 (谜之声:Jim Street大概也看出来这人
是卧底球迷,有点小不爽 哈哈)
===============================================================================
感想: 目前的问题都和板上讨论的差不多,季後要补的就是SP. 左手炮和有经验的捕手
据传大都会也对城岛有兴趣...啧啧...会怎样还很难说...
还有,如果要用交易换来好的先发...会拿谁去呢?
A's 好像有谣言要交易Zito....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9.160
1F:推 ParkbohnIV:总觉得签得下Burnett不是件容易事(成了就爽啦!!)。 10/25 21:23
2F:推 kennyone:Zito..不太敢想..他们应该不会把他丢到同区球队吧... 10/25 23:19
3F:推 jacobhsu:我们没有人可以拿去换zito才是最大关键 10/26 10:54
4F:→ lovejeely:想换Zito,我们农场里得拿出好货才行... 10/26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