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FA落点分析
时间Sun Oct 16 13:17:11 2005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 引述《tiger25 (後发先至)》之铭言:
: : 我不知道洋基有钱到可以用$9.0M 签一个 3-7 84局被敲16支HR的投手
: : Moyer也不应该去当一个这样的投手,
: : 乖乖回来当个10-0 ERA不到3 WHIP 1.18的王牌吧...
: : Jamie Moyer #50
: : W L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
: : Home 10 0 116.0 117 40 38 7 20 63 2.95 1.18 .258
: : Away 3 7 84.0 108 59 57 16 32 39 6.11 1.67 .315
: : SAFECO这麽棒有什麽理由要离开阿?
: 成绩是这样没错
: 不过莫老大似乎不是这麽想的
: 前几天Times有去访问莫老大
: 他讲了几个重点:
: 1.来季续行,他说他还能投
: 2.他不一定要在Seattle终老,换句话说他不排斥去FA市场上试试
: 只要有人提出好价码
: 3.他认为以他今年的表现
: 他明年可以拿到和今年差不多的薪水
: 简单一句话就是business is business,不用搏感情,应该不会给Seattle优惠价码
Moyer一直都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球员~
他跟其他的球员不太一样,喜欢不被打扰,像一般球员在做打击练习或是赛前热身时,如果
有球迷拿球或给球衣给球员签名,球员大多不会拒绝.
可是这套好像不适用Moyer,他是自己想签才会签,所以他的签名非常珍贵.
By the way,如果我没记错的话,Moyer好像没有经纪人,他是自己帮自己谈合约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