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25 (後发先至)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FA落点分析
时间Fri Oct 14 16:17:49 2005
※ 引述《GUILLEN ()》之铭言:
: http://www.mlb4u.com/top50.html
: 在勇士版有相关的讨论,水手在FA市场上被评价的竞争力似乎不太高
: Jamie Moyer以一年9M被洋基签走
我不知道洋基有钱到可以用$9.0M 签一个 3-7 84局被敲16支HR的投手
Moyer也不应该去当一个这样的投手,
乖乖回来当个10-0 ERA不到3 WHIP 1.18的王牌吧...
Jamie Moyer #50
W L IP H R ER HR BB K ERA WHIP BAA
Home 10 0 116.0 117 40 38 7 20 63 2.95 1.18 .258
Away 3 7 84.0 108 59 57 16 32 39 6.11 1.67 .315
SAFECO这麽棒有什麽理由要离开阿?
: 水手会签印地安人的Bob Howry,两年5.75M
: 其他大物都没我们的份.....
: 看看就好啦
--
身体好的时候只要我喜欢有什麽不可以
身体差的时候只要我可以有什麽都喜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56.146
1F:推 Rioss:住袂合? 10/14 17:18
2F:推 kennyone:哇..现在才知道磨牙老大在家投的那麽好...^^||| 10/14 22:41
3F:推 route66621:猛一看还以为是小先生的成绩....10-0 10/15 00:25
4F:推 Pennyjr:磨牙跟老克一样都爱呆在家里 XD 10/15 13:20
5F:推 kennyone:呆在家里养老吗...@.@ 10/15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