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乔治马
时间Thu Oct 13 10:01:59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ussmariner那边说,水手有意要挖乔治马
: 大都会被小松井吓到了,所以对乔治马没兴趣.
: 此外还有哪些潜在对手?
: 如果能把他签下来,明年主战捕手可以是乔治马+Torrealba,
: 後年如果Clement长起来,上面那两只里较有价值的一只可以拿去交易.
我觉得如果成真的话倒是个好消息,水手一直没有一个成绩亮眼的捕手, Danny以前是
以防守见长,在打击方面大概只有average不到的成绩.(谜之声:如果当年Jason Varitek..)
另外,虽说Clement是今年第3顺位,但是事实上他的实力之前大概是只有8~9顺位,是水手
急需捕手所以才用了第3顺位签他,最快上来也是2007年下半季,如果一切都那麽顺利,最早
最早也是2008年才可以用. 所以06,07 这两年如果用了免洗捕手等於是8人打9人,相当
不利.若是今年能够签到城岛健司那就太理想了.两年或三年最好,我想最贵一年应该也
不会超过7M.
: 除了乔治马
: 去年季末ussmariner就在提平成怪物,今年也不例外
: 只是,这只的变数比乔治马还大:
: 1. 西武放不放人就是大问题. 今年西武年度战绩以第三名做收,季後赛才打
: 两场就被扫地出门,明年西武大概还是要靠松土反.
: 2. 如果西武放人,洋基大概会对他有兴趣,上星期就已传出如果西武放人,
: 洋基要拿出20M来签他 (不知包不包括竞标价). 这样水手要签下他,恐
: 怕会很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8.85
※ 编辑: CCK 来自: 61.224.48.85 (10/13 10:02)
1F:推 chioas:我也赞成去抢城岛,合约到期,Clement也差不多可以上了 10/13 10:58
2F:推 jacobhsu:这时候就要提到小松井 是他压低了其他日本球员的价钱啊.. 10/14 11:25
3F:推 Epsilon:中村大叔也有功劳. 看他今年打成那样, 大家会更小心.... 10/14 11:45
4F:推 CCK:谢谢你~小松井~XD 10/1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