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乔治马
时间Thu Oct 13 08:29:18 2005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请问一下城岛健司的合约状况?
: 已经拿到FA身份了吗?
乔治马是FA没问题,去年他就拿到资格了
软银的孙老板想用又长又大的合约绑他,他有挑战MLB的意愿所以不愿意,
只签了一年五亿日圆的合约,换句话说他跟松坂不同
只要球季结束跟他直接谈就好
而且payroll比较高的几支队伍多半都有不错的捕手了
不太可能会跳下来跟水手比钱多
反正乔治马来了就算打坏最糟糕也不会比Torrealba今年成绩差
是个风险很低的选择
: : 2. 如果西武放人,洋基大概会对他有兴趣,上星期就已传出如果西武放人,
: : 洋基要拿出20M来签他 (不知包不包括竞标价). 这样水手要签下他,恐
: : 怕会很辛苦.
: Yankees的Rotation, RJ, Moose, Pavano, Wright, Chacon, Wang,
: 还有个Small会放在bullpen待用, 倘若Yankees真的去抢松土反,
: Rotation里面会挤出两个投手, 水手向Yankees交易入Pavano或Chacon(or both!),
: 搞不好比竞标维尼熊获益更大!
: 维尼熊大有可能是随时爆炸的未爆弹!
Pavano恐怕也不是什麽多安全的选择
实际上一般评估他应该是类似工作马的角色,以还可以的成绩一年吃下200局以上
但他今年伤成这样,未来还有3年每年在10M以上的合约
讲真的风险不会比松坂小
Chacon今年有仲裁资格,但相对其他投手而言他算很物美价廉的
我不觉得洋基会想送走他
松板的问题在要多一笔竞标费给西武,当初Ichiro就已经高达13M了
松板的价格应该只会更高,我不知道这笔钱水手拿的出来吗?
比起Pavano,去标Kevin Millwood还比较安全
至少他没有什麽很重大的伤病史(相对而言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28.153
1F:推 lovejeely:松土反的竞标费搞不好会飙到20亿日币...@_@ 10/13 09:17
2F:→ lovejeely:至於Pavano,我们最大的洞就是SP,没那个本钱去赌吧 10/13 09:18
3F:推 jacobhsu:我非常不赞成去签pavano..以我们家的运气禁不起风险 10/14 09:33
4F:→ jacobhsu:今年要是标的到AJ johjima 还有左手DH 真不知道有多爽 10/14 09:34
5F:推 lovejeely:真如熊爷你说的话,我们的payroll恐怕看起来也会很爽 10/14 09:50
6F:推 jacobhsu:有钱不花又是何苦呢... 10/14 11:15
7F:→ jacobhsu:这样加一加大概也要20几M 10/14 11:17
8F:推 jacobhsu:如果不会被嘘的话 我还满想要palmeiro的 因为会变很便宜 10/14 11:27
9F:推 lovejeely:有钱当然要花,我怕的是今年砸钱砸成这样成绩却没太大进 10/14 17:57
10F:→ lovejeely:步,上头不确定会不会继续砸钱 10/14 17:58
11F:推 lovejeely:看乔治马的价码还有我们要抓的SP是谁,如果是A.J,左手꼠 10/14 18:01
12F:→ lovejeely:炮大概不太容易补得到(除非真如你说是补Palmeiro 10/14 18:02
13F:推 lovejeely:但个人担心的是他的长打能力,毕竟年纪大了... 10/14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