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乔治马
时间Thu Oct 13 08:06:59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ussmariner那边说,水手有意要挖乔治马
: 大都会被小松井吓到了,所以对乔治马没兴趣.
: 此外还有哪些潜在对手?
: 如果能把他签下来,明年主战捕手可以是乔治马+Torrealba,
: 後年如果Clement长起来,上面那两只里较有价值的一只可以拿去交易.
: 除了乔治马
请问一下城岛健司的合约状况?
已经拿到FA身份了吗?
: 去年季末ussmariner就在提平成怪物,今年也不例外
: 只是,这只的变数比乔治马还大:
: 1. 西武放不放人就是大问题. 今年西武年度战绩以第三名做收,季後赛才打
: 两场就被扫地出门,明年西武大概还是要靠松土反.
: 2. 如果西武放人,洋基大概会对他有兴趣,上星期就已传出如果西武放人,
: 洋基要拿出20M来签他 (不知包不包括竞标价). 这样水手要签下他,恐
: 怕会很辛苦.
Yankees的Rotation, RJ, Moose, Pavano, Wright, Chacon, Wang,
还有个Small会放在bullpen待用, 倘若Yankees真的去抢松土反,
Rotation里面会挤出两个投手, 水手向Yankees交易入Pavano或Chacon(or both!),
搞不好比竞标维尼熊获益更大!
维尼熊大有可能是随时爆炸的未爆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
1F:推 KamiKaze:城岛今年七月取得了FA权 10/13 08:12
2F:→ KamiKaze:而且记得他也公开说过他会行使这项权利 10/13 08:13
3F:→ KamiKaze:至於维尼熊,应该是还早,保重吧,别被日本人操爆了 10/13 08:13
4F:推 answer49:他是说 他要是实行FA只会选择到mlb 不然就不行使FA而留在 10/13 08:14
5F:→ answer49:软银罢 10/13 08:15
7F:→ KamiKaze:不过其实也差不多啦 10/13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