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o (绿帽舰长成长日记 NI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BA选出今年新秀第一队、第二队
时间Wed Oct 12 19:26:53 2005
※ 引述《lovejeely (雪剑)》之铭言:
: 斧军跟绿帽的农场深度还是很可怕,各入围四个
: 但绿帽包了三个年度第一队,还是最猛
: 我很怀疑他们家到底有没有重建这种事?
: (今年?今年打这种成绩谁信他们是重建?-_-/)
: 今年 BA 选出的 ROY 是 Hoston Street
: 原因是以他新人的姿态,却投出了几乎可以媲美Mariano Rivera的成绩
: 再磨一下,跟猴子的K-Rod或许有一拼的实力,啧啧
http://www.thebaseballcube.com/players/S/huston-street.shtml
这只在NCAA的表现就很杀了..绿帽选到真是捡到的...
刚好这几年绿帽的bullpen又非常的囧!
: 下列是BA选出的新秀第二队及第一队名单
: 年度第二队
: OF Nick Swisher,Athletics
: 年度第一队
: DH Dan Johnson,Athletics
: SP Joe Blanton,Athletics
这几只都是moneyball流选出来的..今年算是开花结果的一年了 <( ̄︶ ̄)>
--
http://fishfaab.tripod.com
小鱼FAAB联盟冠军 hasta la vista ~~~
2002年 Wumeow
2003年 Kagemoto 西班牙话."让球飞出去"
2004年 Lightsaber
2005年 Deathscyth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6.212
1F:推 lovejeely:你们家好像从来没缺投手过..... 10/12 19:30
2F:→ lovejeely:蜜蜂跟探员年初走的时候,我还想说绿帽Rotation不知道要 10/12 19:30
3F:→ smoo:那几年都是选大学投手..当然不缺..野手就囧! 10/12 19:31
4F:→ lovejeely:怎麽排,去年Zito又很鸟,没想到你们农场新秀硬是补上 10/12 19:31
5F:→ lovejeely:还差点进季後...囧rz..... 10/12 19:31
6F:→ lovejeely:所以你们打击教练被火得很冤枉...XDDDDDD 10/12 19:32
7F:→ smoo:我也觉得很冤啊..明明只能打20+ hr..硬要人搞出 40+ hr.=_+ 10/12 19:33
8F:推 lovejeely:叫豆子自己去下魔法催眠,到时候个个变大炮XD 10/12 19:36
9F:→ lovejeely:要不然给个1M,请大仙唱衰你们打线,明年就可以大爆发XD 10/12 19:37
10F:推 smoo:他会回你:"底下还有个Barton...." 10/12 19:37
11F:→ smoo:大仙不会干这种事的...他只会把打PLAYOFF的球队一一搞垮! 10/12 19:38
12F:推 EdJay:别搞Barton啊~~他还年轻 XD 10/12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