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继 Johnson 被打成猪头以後
时间Wed Oct 12 16:06:39 2005
: 推 tiger25:过去两年他还算便宜 明年就贵了...
: 推 tiger25:现在他会用player option自动留下吗?
: 推 Epsilon:他有希望留下(4M是吧). 今年季末他走下坡,应该很多队都
: → Epsilon:看到了......
和去年底一样, 健康还是和Guardado谈合约最大的问题,
只是和去年不一样的是, 今年他算是健健康康地投了一整季.
这给其他队GM不少的信心. 用5m/yr去赌一把, 还是值得一赌的.
只不过不知道Guardado对自己的信心有多大?
我倒是很希望Guardado到别队去.
把关门的机会留给Soriano 和 Putz.
磨练一下小伙子们, 为2007作准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