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官网又有投票了
时间Wed Oct 12 08:52:26 2005
不晓得为什麽,今年从季中起,官网就不办民意调查了.
现在民意调查卷土重来, 今天看到的问题是
What is Willie Bloomquist's best position?
2B
SS
LF
Utility IF/OF
为什麽没有DL这选项?
--
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aibakoji:我比较想要FA这选项XD 10/12 09:01
2F:→ lovejeely:推楼上...XDDDDD 10/12 09:30
3F:推 jacobhsu:我想要筹码这个选项 10/12 10:39
4F:推 cheong12:other team~ 10/12 14:45
5F:推 Dango:你们都好狠啊XD 10/12 15:41
6F:推 Epsilon:因为那是global disaster啊 10/12 17:44
7F:→ BatmanII:XD 10/1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