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继 Johnson 被打成猪头以後
时间Wed Oct 12 07:07:18 2005
反正不可能发生,就当西方夜谭来聊好了.
A-Rod换Beltre, 我换.
A-Rod换Felix.... 我白痴我才换.
A-Rod今年打满整季的VORP是97.7,
Felix今年投1/3季的VORP是28.6, 明年不受伤的话, VORP至少可以冲到50以上,
好的话可以上看60(两联盟投手前10).
一个拿天价薪水,一个等於是免费,而且一直免费到六年後,我为什麽要换?
就算洋基自动把A-Rod的合约补满到六年後且吃下所有A-Rod的薪水
我或许都还要考虑.
不过,洋基到现在似乎都还没和松井续约
该不会就这样放他成FA吧?
我们不是缺左外野与左手炮吗?
去把他抢来吧.
--
孩子,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
那是我们的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 aibakoji:松井的话洋基在11/15前有优先续约权 10/12 09:02
2F:推 lovejeely:还在等吧,洋基要签要走的应该不只他一个 10/12 09:29
3F:→ lovejeely:Cashman还有Torre保不保得住乌纱帽还很难说 10/12 09:29
4F:→ lovejeely:要是掌兵符的换了,一个阵容大地震搞不好不签也不一定XD 10/12 09:30
5F:→ lovejeely:Cashman要是真的用A-Rod换Beltre,他真的就不用玩了XD 10/12 09:31
6F:→ lovejeely:我们要是抢松井,我们的payroll会濒临豪华税吗?(汗) 10/12 09:32
7F:→ lovejeely:六儿子、Beltre加上一朗就快逼近四千万了...@_@ 10/12 09:33
8F:推 pp777:抢松井不错 反正我们外野守备那麽强 拉松井来平均一下好了 10/12 14:08
9F:推 BatmanII:推平均一下....XD 10/12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