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继 Johnson 被打成猪头以後
时间Tue Oct 11 22:21:51 2005
※ 引述《lovejeely (雪剑)》之铭言:
: A-Rod目前因为playoff的低潮
: 加上今天最後一次打席的双杀
: 关键时刻发挥不出威力的A-Rod目前被批成了猪头
: 有人提议乾脆把他送回西雅图老东家
: 条件是要跟我们换King Felix...-_-/~(X!我有没有看错?)
如果洋基早点讲的话.....
我们可以用死皮球跟他们换....
都是三垒手, 多的薪水我们贴没关系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5.12
1F:推 smoo:拿Beltre去换不就好了 XD 10/11 22:25
2F:推 lovejeely:Cashman要是真的鬼遮眼答应我会放鞭炮XD 10/11 22:43
3F:推 lovejeely:早知道去年跟Beltre签一年,搞不好Cashman会答应XD 10/11 22:45
4F:→ lovejeely:猛合约年的实在是让人无言...@__@ 10/1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