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23w0307 (Go Sonic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Wed Sep 28 16:12:56 2005
※ 引述《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之铭言:
: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 AJ今天与马大鱼闹翻了, 本季不会再出赛
: : (虽然本季也没剩几场,但拜托,马大鱼还在拼外卡)
: : 所以明年必成FA, 然後有KB, Kevin Millwood, Moyer
: : 以上四只能签下两只就算成功了.
: : 有漏掉谁吗?
: : 松阪看来是很难的,西武不想放人.
: : 不然我还真想看他跟King Felix变好朋友.
: Moyer除非Bavasi发神经给很差的价码,留下的机会很大
明年回来的应该有三个
应该是Felix,Joel和Moyer
: 松阪来不来还不知先不考虑
松板来是很好啦
不过他今年在日本有点在爆了
可能太操了
: 另外三只其实有个共通问题,都不算很健康
: 签两支以上有风险
: 我的看法是拿跟BeltreSexson同级的合约去把最年轻的AJ标下来就好
我也是最喜欢AJ
他的arsenal很猛阿!!
: : 简言之就是我们有一堆鸡排,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 要我选的话,就是2B, LF或DH, C这三个位置.
: : 如果ibanez站LF, 那我们要个DH, 如果他站DH, 我们要个LF.
: : Morse一时间还不像是可以天天上场的样子.
: : Clement明年必定无法ready (?) 在他能上来前,
我是觉得Clement明年下半季有可能上来试试看
: : 我们至少要签一只来用. 我受够今年这种免洗捕手阵了.
: : 这三个位置因为现在都有鸡排撑着, 要签当然要签有明显升级效果的,
: : 那种垫档的或只比垫档好一点的, 就不必花钱上FA市场找了.
: : 这只好吗? 还是我看成别只了...
: 我觉得其实不用分那麽细,直接去找一支有长打会上垒的炮回来
: 不用考虑守备位置,反正Ibanez可以守左外野,DH可以空出来
: 不过要先搞定SP後再来考虑,Pena是个不错的人选
Pena是不错
不过我觉得M's已经很多.250-.260的人了
在多一个我会受不了
不过不知道还有谁可以补的....
: 二游其实不用考虑往外找了,Jose Lopez连完整的一年MLB球季都没打过
: Betancourt更是第一年打职棒,应该要给他们一个完整球季去试试
明年开季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infield阵容就Sexson-J-Lo-Beta-Beltre了
这样也是最令人满意的
Sexson就不用说了....他就是这样....av不高但是就是打的进RBI
Beltre明年应该也没有理由比今年在更烂了
Lopez有power....拉回来都很够力....推打在练好一点会更棒
Beta是一个goldglover....打击....应该还会在进步一点
: Morse担任两个位置的替补,偶尔客串左外野和DH
: 这样三个人应该都可以拿到350个以上的AB,应该足够观察出他们的能耐了
: 有人可能觉得Morse不是真货,我的看法是光凭上垒率(Morse.352,Betan.288,Lopez.281)
: 和拿保送的能力(Morse 18/223,Betan 8/188,Lopez 5/167)
: Morse就绝对有和Betan以及Lopez竞争的资格,水手不选球的人实在太多了orz
: 至於Bloomquist,对於一个生涯超过600AB,OPS还不到.65的球员
: 就算他是工具人,也只能说再见再见慢走不送XD
: 如果三个人都不行呢?Adam Jones明年应该会在tacoma开季^^
: 捕手的问题我觉得也不难解决
: 就让Rene Rivera固定先发,Torrealba替补
Rivera很不错
JoeJessica打击够...但是配球还不够好
我们都在等你阿Clememt!!!
: Ojeda和Wiki愿意留3a当备胎就留,不然随便去找个捕手当备胎也不难
: 花钱去找其他捕手的效益实在不大
: 好歹Rivera也是在Clement进来之前水手努力栽培的捕手头号prospect
: 配球和防守的功力颇获好评,他在2a和3a也累积了不少经验了
: 是时候拉他上来试试了,打击要比今年的Olivo差老实说也不容易XD
: 接下来就等Clement和Rob Johnson看谁先爬上来了
这是我希望的rotation for next year:
1:AJ
2:King Felix
3:松板
4:Moyer
5:Joel
batting lineup:
RF Ichiro!!!
CF Reed
LF Ibanez
1B Sexson
3B Beltre
DH XXXXXXX (to be named)
2B J-Lo
SS Beta
C Rene or JoeJessica
hope we can be a little bit above .520 next year
and be competetive for the division title in 07
God bless Seattl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9.184.237.202
1F:推 BatmanII:这篇跟我很合....XDDD 09/28 18:04
2F:推 calsdark:松今年是衰运,算DIPS的话她依然是名列前矛 09/28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