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Tue Sep 27 21:59:44 2005
※ 引述《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之铭言:
: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 简言之就是我们有一堆鸡排,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 要我选的话,就是2B, LF或DH, C这三个位置.
: : 如果ibanez站LF, 那我们要个DH, 如果他站DH, 我们要个LF.
: : Morse一时间还不像是可以天天上场的样子.
: 2B是预定给Jose Lopez的, 面对这种年轻选手, 所需的只是耐心.
: 弃之可惜是绝对的, 食之无味, 则可不一定了!
唉 这句话用在本队的一大堆人身上都合啊
但我觉得问题除了耐心之外 还在於我们的农场可能一年会排队一两支
上来中间防线 而且个个都是像 lopez 这种的
: 事实上, 守2B的炮手并没有几只, 想从这个位置补强火力, 选择性是很少的.
: (老实说, 我不会想要很贵的A. Soriano)
同意 从农场当中挤满了的人中精英培育才是真的
: Catcher, 真的想买进像样, 且又不卡到Clement, 恐怕并不容易,
: 透过交易是比较理想的做法. 不过想找到一位可以放进中心棒次,
: 又让人愿意割爱的捕手, 也不容易.
现在大联盟中能排进中心棒次的捕手就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我只希望有一个能打出 400AB .265/.330/.410 差不多这样子的人
(由此更加怀念Dan Wilson...因为我们连一个像他这样不突出但稳定的捕手都找不到)
: LF/DH, 看来水手在季後会不得不在这两个位置之一做出补强,
: Ibanez占去其中一个位子, 水手却没第二个够格的新秀能补上来.
: 主因还是预定人选Snelling躺进了DL.
: 目前可抢LF/DH的另一人选有,
: Morse其实不太像真货, 水手该做的是在今年给他更多的打席(是来不及了),
: 而不是明年.
有道理 其实更早一点就应该多试几种阵容 但是其实morse已经有 223AB 了
我觉得就一个被相当挤压的新秀来说 已经算很够了吧
: Dobbs the DH? 这对水手迷来说太残忍了!
残忍~~太残忍了~~
: Bloomquist还是当最佳Utility Man吧! 不要先发他...
毕竟他是Bloomy不是Figgy...(茶)
: Choo并没有在仅有的上场机会中表现出来, 而消失的长打能力也剥削他抢LF的机会.
: 所以说, 要找个人站在LF/DH上, 水手有不少, 可是称职的先发是欠缺的.
choo很明显离大联盟还有临门一脚 不管今年季末如何 他明年一定还是要从三A出发
所以就再给他一年机会吧 看他消失的长打力会不会回来
(我之前点他在小联盟明星赛干全垒打的比赛来看 才发现他的体型没有长打力是不被允许
的 他并不是一个轻盈的中外野手)
: : Clement明年必定无法ready (?) 在他能上来前,
: : 我们至少要签一只来用. 我受够今年这种免洗捕手阵了.
: : 这三个位置因为现在都有鸡排撑着, 要签当然要签有明显升级效果的,
: : 那种垫档的或只比垫档好一点的, 就不必花钱上FA市场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163.213
1F:推 userexisted:不过秋信守其实不高喔,5-10对长打能力来说算是劣势 09/28 00:02
2F:推 userexisted:咦 5-11,他好像长高了耶 抱歉^^|| 09/2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