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ong12 (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Tue Sep 27 18:49:09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简言之就是我们有一堆鸡排,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要我选的话,就是2B, LF或DH, C这三个位置.
: 如果ibanez站LF, 那我们要个DH, 如果他站DH, 我们要个LF.
: Morse一时间还不像是可以天天上场的样子.
2B是预定给Jose Lopez的, 面对这种年轻选手, 所需的只是耐心.
弃之可惜是绝对的, 食之无味, 则可不一定了!
事实上, 守2B的炮手并没有几只, 想从这个位置补强火力, 选择性是很少的.
(老实说, 我不会想要很贵的A. Soriano)
Catcher, 真的想买进像样, 且又不卡到Clement, 恐怕并不容易,
透过交易是比较理想的做法. 不过想找到一位可以放进中心棒次,
又让人愿意割爱的捕手, 也不容易.
LF/DH, 看来水手在季後会不得不在这两个位置之一做出补强,
Ibanez占去其中一个位子, 水手却没第二个够格的新秀能补上来.
主因还是预定人选Snelling躺进了DL.
目前可抢LF/DH的另一人选有,
Morse其实不太像真货, 水手该做的是在今年给他更多的打席(是来不及了),
而不是明年.
Dobbs the DH? 这对水手迷来说太残忍了!
Bloomquist还是当最佳Utility Man吧! 不要先发他...
Choo并没有在仅有的上场机会中表现出来, 而消失的长打能力也剥削他抢LF的机会.
所以说, 要找个人站在LF/DH上, 水手有不少, 可是称职的先发是欠缺的.
: Clement明年必定无法ready (?) 在他能上来前,
: 我们至少要签一只来用. 我受够今年这种免洗捕手阵了.
: 这三个位置因为现在都有鸡排撑着, 要签当然要签有明显升级效果的,
: 那种垫档的或只比垫档好一点的, 就不必花钱上FA市场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9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