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闲聊] 官网的问题集
时间Tue Sep 27 15:41:31 2005
由於问题有很多 小弟选择几个跟水手比较有关的来翻译
Q1:今年的第一轮选秀Jeff Clement有排定上大联盟的时间吗?很想看他在大联盟打球咧~
Jim: 目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加上捕手这个位置比较不好打,所以很难说,我估计他可能
会在明年的後半球季或是2007年球季上来试试身手
Q2:King Felix明年还能算是新人吗?想看他拿新人王咧~
Jim:他今年目前为止已经投了68 1/3局了,而明年还会是新人的条件对投手来说是50局
以下,所以他明年不会是新人了, 真是遗憾啊~~
Q3:为什麽美联有14队,国联有16队,而不是两联盟各15队呢?
Jim:必须要是偶数啊!不然各15队的话,每天一定美联和国联都会有一队找不到对手比赛啊~
Q4:明年Betan和King Felix会不会换背号呢?我想买他们的球衣,可是怕他们明年换背号耶~
Jim:这个问题很难回答耶,要等明年才知道~不过换角度想,如果他们换了背号,那你买的球
衣不就更有价值了吗?
Q5:Boone哪去了?自从他7月被双城队释出後就没看到他了啊~好想他啊~(泪)
Jim:他还在Seattle与家人一起活得好好的~他计划明年要有个comeback season~虽然他
已经37岁啦,可是他说他会更努力的!
Q6:水手明年会选队长吗?我好想看Ichiro当队长啊~~
Jim: Hargrove不喜欢队长,所以明年应该还是没有队长 (茶)
Q7:Ichiro约签到哪一年呢?他会不会转队啊?
Jim: Ichiro签到2007年,目前是没有风声说他要到别队打球喔~
Q8:我不知道为什麽大家都说Beltre烂透了,他虽然领得比别人多钱,今年没打50支HR,也没
有140 RBI,好歹他也打出了生涯次佳的一季(谜之声:有吗? XD) ,他今年打得不错啊,
应该会有20~25支HR,80~90 RBI吧~
Jim: 说Beltre烂透了不太正确也不太公平,虽然他打得没有他去年在道奇那麽好,不过应该
是联盟的适应问题,要适应联盟没有想像中那麽简单低~他今年算不错罗~
-----------------------------------------------------------------------
以上~小弟尝试翻译~谢谢指教~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8.189
1F:推 chioas:冏...Boone 09/27 15:44
2F:推 BatmanII:我要推那个"(茶)" XD 09/27 18:15
3F:推 Dango:推 翻得好生动啊XD Boone我想念你 :~~~ 09/27 19:33
4F:推 chioas:我再推 谜之声:有吗? XD Boone要回来连好身手也一起回来吧 09/2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