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Tue Sep 27 14:09:10 2005
※ 引述《david23w0307 (Go Sonics)》之铭言:
: another discussion abt this offseason...
: cuz that's the only thing we can talk abt....Orz
: 很多人的contract都到期了
: 除了死皮球以外
: 看USS Mariner上面
: 大家都很哈Kevin Millwood, AJ, 松板 or even Kevin Brown Orz
: 我们都rotation真的很逊
: 不过我们batting也蛮烂的
: 不过今年还是有些收获
: Rainiers上来的小朋友都不错
: 还有我们的pen也表现很好
: 除了老瓜最近开始爆以外
: 希望今年draft签运也要好阿!!!
现在讲不知道算不算马後炮.....
1659篇,季初我就已经悲观的预测我们的Rotation不会有什麽卓越的贡献....
看来也是没错 Madritsch季初受伤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呢,坦白说,我对明年的Mariners比今年有信心多了
至少我们有可以打全季的King Felix, (应该?)会回来的Madritsch,还有健康的Soriano.
如果能补进1~2个 2号或3号先发,状况就比今年好太多了
Bucky Jacobsen不知道回不回得来,如果回来他应该可以补Dave Hansen的代打位置
内野手,想想看,季初我们还有Wilson Valdez耶! 明年不管怎样都会比他好吧....
外野手 一个也不缺,缺的只是Power....所以可能不太会看到新面孔...
期待今年offseason能有一番作为!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ynicsl&book=1 我的水手队纪念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ynic_51&u=%3acynic_51
我的拍卖卖场 Ichiro 水手队 洋基队 红袜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8.189
1F:推 awwh:Madritch.....我都快忘了他了~~~~有种很陌生的感觉说~~~~ 09/27 14:44
2F:推 tiger25:都少一个s Madritsch 09/27 15:02
3F:推 userexisted:Bucky已经被释出了,之前Morse禁赛回来的时候 09/27 15:40
※ 编辑: CCK 来自: 61.224.48.189 (09/27 15:42)
4F:推 CCK:已更正~Madritsch~ 09/27 15:42
5F:推 aibakoji:不要对Mad Dog回来抱太大期望,根据PI前两天的报导 09/27 15:59
6F:推 aibakoji:他的复健暂停中,好像又出现哪里伤痛的样子 09/27 16:06
7F:→ aibakoji:这下教育联盟能不能看到他登板还是问题 09/27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