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25 (後发先至)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offseason...
时间Tue Sep 27 12:50:30 2005
※ 引述《david23w0307 (Go Sonics)》之铭言:
: another discussion abt this offseason...
: cuz that's the only thing we can talk abt....Orz
: 很多人的contract都到期了
: 除了死皮球以外
Spiezio的合约用钱买断了吧...
SP当然是我们off-season的目标
至於bat...每个位置都有人,要补哪边也不明显
我是觉得如果老虎不给C.Pena仲裁 我们可以抢来用...
: 看USS Mariner上面
: 大家都很哈Kevin Millwood, AJ, 松板 or even Kevin Brown Orz
: 我们都rotation真的很逊
: 不过我们batting也蛮烂的
: 不过今年还是有些收获
: Rainiers上来的小朋友都不错
: 还有我们的pen也表现很好
: 除了老瓜最近开始爆以外
: 希望今年draft签运也要好阿!!!
--
小人之好议论,不乐成人之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169.49
1F:推 jacobhsu:我是觉得如果ss-2b-of有大物也可以补 09/27 12:51
2F:→ jacobhsu:不过与其想这个 还是把心思放在SP上的好 09/27 12:52
3F:→ jacobhsu:其实betan打成这样也没有换的必要... 09/27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