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讨论] 大家觉得
时间Wed Sep 7 12:06:17 2005
※ 引述《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之铭言:
: 让morse打二番怎麽样?
: 其实阿壮也ok 只是morse上来打了200个AB
: 已经符合BP的单季认定标准
: 一直维持在.280 也算是有点表现了
: 是不是该给他个机会让他打固定二番试试看呢?
其实早该这麽做了.....
如果以200个打数为标准
摩斯汉堡的上垒率.356在水手只比Sexson的.359低
还比Ibanez的.355,Ichiro的.342要高
考虑到我们已经很贫乏的火力
能够在345棒之前多上垒几个是几个
不过Hargrove似乎喜欢让有速度的人打二棒
所以我们会看到Winn(.342),Reed(.323),Bloomquist(.289),Strong(.333,12AB)
而像Morse和Snelling(.382,29AB,BB/SO 5/2)
反而要去打後段棒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4.153
1F:→ jacobhsu:我刚才一直想知道morse到底有没有速度 61.30.10.73 09/07
2F:→ jacobhsu:但是不知道怎麽查小联盟盗垒成绩...orz 61.30.10.73 09/07
3F:→ jacobhsu:查到了 原来小联盟官网就ok 答案伤当的明显 61.30.10.73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