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
看板Mariners
标题9/7 对绿帽
时间Wed Sep 7 10:15:09 2005
一局上半被两k
一局下半第一棒Ellis马上击出一安
我一点都不想要当绿帽止败的对象啊...
--
虽然我也好想看绿帽打季後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10.73
1F:→ jacobhsu:说着说着kotsay也来了一支single 61.30.10.73 09/07
2F:→ jacobhsu:被chavez一支single打回一分 1:0 61.30.10.73 09/07
3F:→ jacobhsu:喔喔ichiro内安有打点 1:1 61.30.10.73 09/07
4F:→ jacobhsu:打线有点奇怪 4局没打完吃了六k 61.30.10.73 09/07
5F:→ jacobhsu:又被ellis打回一分2:1 61.30.10.73 09/07
6F:→ jacobhsu:无人出局七上 sexson一安失误上二垒 61.30.10.73 09/07
7F:→ kkiidd:Beltre的SF..Sexson上三垒 140.122.141.47 09/07
8F:→ kkiidd:J-Lo安打...追平啦.. 140.122.141.47 09/07
9F:推 kkiidd:Kotsay单局失误两次.. 140.122.141.47 09/07
10F:→ kkiidd:水手好友XD 140.122.141.47 09/07
11F:→ kkiidd:摩斯汉堡再补一支..对方投手下台.. 140.122.141.47 09/07
12F:→ kkiidd:超前啦...帅阿.. 140.122.141.47 09/07
13F:→ jacobhsu:morse又安打 超前了!!耶 61.30.10.73 09/07
14F:推 tiger25:Morse下场@@ Reed上来 222.157.56.92 09/07
15F:推 aibakoji:今天也许有机会看到Soriano或Atchison 163.17.14.153 09/07
16F:推 jacobhsu:小皮今天投得其实还不差耶 8局96球 61.30.10.73 09/07
17F:推 aibakoji:八局打完领先一分,瓜叔应该要上了 163.17.14.153 09/07
18F:→ aibakoji:而且K/BB 5/1只有一支长打,连两场好投 163.17.14.153 09/07
19F:推 ParkbohnIV:小皮这两场真的有前几年的水准 140.112.19.68 09/07
20F:→ tiger25:最近Guardado有点抖@@ 会让他上来吗 222.157.56.92 09/07
21F:推 aibakoji:搞不好会看到SorianoXD 163.17.14.153 09/07
22F:→ aibakoji:这两场阿皮最棒的地方就是三振能力找回来了 163.17.14.153 09/07
23F:→ aibakoji:比起球季中丢给打者打的状况要好多了 163.17.14.153 09/07
24F:→ aibakoji:我一直在想Betancourt虽然防守很好 163.17.14.153 09/07
25F:→ jacobhsu:结果不知道为什麽 huston street上来了 61.30.10.73 09/07
26F:→ aibakoji:但是以我们的打击能力而言让Morse先发 163.17.14.153 09/07
27F:→ aibakoji:会不会比较好? 163.17.14.153 09/07
28F:推 tiger25:落後一分 後攻 上来还蛮正常的 222.157.56.92 09/07
29F:→ aibakoji:主场球队九上落後一分,让CLOSER上来冻结分数 163.17.14.153 09/07
30F:→ aibakoji:应该还算合理的调度 163.17.14.153 09/07
31F:→ tiger25:不换吗...= = 222.157.56.92 09/07
32F:推 jacobhsu:可是我会想说等到有人上得点圈再叫他 61.30.10.73 09/07
33F:→ aibakoji:换了,瓜叔上 163.17.14.153 09/07
34F:→ tiger25:Guardado上来了 222.157.56.92 09/07
35F:→ tiger25:那要一次消耗好几个投手 万一真的追平就不利後 222.157.56.92 09/07
36F:→ tiger25:面投手调度 222.157.56.92 09/07
37F:→ tiger25:差一个 明天准备扫把;p 222.157.56.92 09/07
38F:推 ParkbohnIV:老瓜 K 掉嘿特堡,剩 1 人了 ! 140.112.19.68 09/07
39F:推 aibakoji:扫把.....明天是Franklin先发......官网说的 163.17.14.153 09/07
40F:推 jacobhsu:?不太懂 是说上来危机处理要花掉比较多的球数吗 61.30.10.73 09/07
41F:→ ParkbohnIV:小抖,被一安 140.112.19.68 09/07
42F:→ ParkbohnIV:胜 ! 140.112.19.68 09/07
43F:推 aibakoji:应该这样说,你用其他投手上,出状况closer还是 163.17.14.153 09/07
44F:推 tiger25:反正Duch也30球了 要换就直接closer上来冻结分밠 222.157.56.92 09/07
45F:推 jacobhsu:老瓜今年也是相当猛啊33svo 31sv era1.89 61.30.10.73 09/07
46F:→ aibakoji:要出来,等於多用掉一个投手 163.17.14.153 09/07
47F:→ tiger25:明天打者多捧场一点阿XD 能扫绿帽就太爽了 222.157.56.92 09/07
48F:→ jacobhsu:soso 我没算到duch已经30球也该换了 61.30.10.73 09/07
49F:推 ParkbohnIV:老富!?喔喔,我看有点难。 :P 218.161.20.19 09/07
50F:推 ParkbohnIV:毕竟对战投手是A's内战绩最佳的Danny Haren; 218.161.20.19 09/07
51F:→ ParkbohnIV:其实我所谓的搅局并不是让绿帽在外卡出局, 218.161.20.19 09/07
52F:→ ParkbohnIV:所以明天若没能赢,我不会在意, 218.161.20.19 09/07
53F:→ ParkbohnIV:(但若不慎「误扫」绿帽,那也没办法啦。) 218.161.20.19 09/07
54F:推 jacobhsu:推楼上 我也不希望搅局的结果让绿帽进不去 61.228.106.133 09/07
55F:→ jacobhsu:结果会不会到最後我们只能通通都扫(作梦) 61.228.106.133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