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bohnIV (小 p)
看板Mariners
标题9/1 对帝国。
时间Fri Sep 2 06:24:34 2005
这个时候大概没什麽人在看吧?
水兵帝国第四试合,
小皮除了第一局小不稳,松井一安、 Sheffield 保送後,
让 A-Rod 打下目前全场唯一的一分外,到目前为止可圈可点,
赏给帝国 5K,M's 至今还在运气不错的 Jaret Wright 手中试图突破。
最近四战咱们的先发投手其实表现真的都还不错,
只要运气再好一点,满可发挥一下搅局的功用(XD)。
说着说着,六下 Jaret Wright 被一本椰子一球击中右肩退场,一死一垒有人。
(这一打该不会又打成 Jaret Wrong?祝无大碍罗!)
拜托打线连贯一下!转眼间已经连续 19 局嗑蛋了;
这样下去,Rotation 里有四只 King 也没用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7.126
1F:→ ParkbohnIV:六儿子保送,一二垒了,Beltre 来吧! 218.161.7.126 09/02
2F:→ ParkbohnIV:Hansen 帅啊 !! 218.161.7.126 09/02
3F:→ ParkbohnIV:1:1 追平了,可惜没能多得分。 218.161.7.126 09/02
4F:→ ParkbohnIV:小皮下,Sherrill上,今日好投.... 218.161.7.126 09/02
5F:→ ParkbohnIV:至少不死三振上垒的小阿 Q 别回来。 218.161.7.126 09/02
6F:→ ParkbohnIV:呵呵呵,松井三球站佛 K啊。 218.161.7.126 09/02
7F:→ ParkbohnIV:Ojeda 阳春炮 !2:1 领先罗 ! 218.161.7.126 09/02
8F:→ ParkbohnIV:八下椰子一安,添些保险分呗! 218.161.7.126 09/02
9F:→ ParkbohnIV:Beltre,您回来啦!? (3:1) 218.161.7.126 09/02
10F:→ ParkbohnIV:Lopez 两分炮,老瓜摇头叹息....(5:1) 218.161.7.126 09/02
11F:→ ParkbohnIV:独角戏唱完下线去,希望再上来时没有意外。安 218.161.7.126 09/02
12F:推 HIKONA:对方牛棚放火 最後获胜203.203.203.194 09/02
13F:→ lightsoldier:辛苦了 这个时间太早没人看 XDrz140.112.244.173 09/02
14F:推 Epsilon:什麽? 比赛已经结束了? 大怒!!!!!128.171.163.167 09/02
15F:→ Epsilon:其实我有早起说, 只是都在回味昨天King的表现128.171.163.167 09/02
16F:→ Epsilon:没想到还沉醉在昨天的比赛时,今天的已经打完了128.171.163.167 09/02
17F:推 Dango:什麽?打完了!! 而且还赢了? 220.135.124.49 09/02
18F:推 Dango:Ichiro是怎麽了 今天大家不是火力全开 Orz 220.135.124.49 09/02
19F:推 lovejeely:8H不算火力全开啦...一朗今年好几次这样了 218.160.39.79 09/02
20F:→ lovejeely:去年是大家没安打他有安打,今年...Orz 218.160.39.79 09/02
21F:推 jacobhsu:今年大家实在也没几支安打 61.30.10.73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