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hsu (好久没改昵称了)
看板Mariners
标题接下来的赛程
时间Wed Aug 31 13:17:56 2005
到9/7之前
我们还会对上帝国2场 猴子3场 绿帽3场
坦白说 今年我们等於是闷了一整年
不如季末我们来搅个局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0.10.73
1F:推 lovejeely:今年唯一的安慰是KingFelix...Q.Q 218.160.38.74 08/31
2F:推 egghead:明天的剧本来个 一朗3支阳春,King8局完封 218.184.108.44 08/31
3F:→ egghead:然後洋基第九局打爆closer逆转 218.184.108.44 08/31
4F:推 supersonics:对天使四连战很High啊...XD 140.112.19.140 08/31
5F:推 userexisted:蛋头先生是来闹场还是想抢状元@@ 218.165.78.242 08/31
6F:推 ParkbohnIV:保安!!~ 保安!!~] 218.161.23.10 08/31
7F:推 egghead:我是一朗球迷,但是也想看王建民打季後赛^^ 218.184.108.44 08/31
8F:→ egghead:别打我 小小球迷的小小私心而已^^" 218.184.108.44 08/31
9F:推 jacobhsu:那你去asian-mlb版就好了 这里重点还是水手队 61.30.10.73 08/31
10F:推 ParkbohnIV:其实偶也希望王对咱们 QS,然後打爆 Gordon XD 218.161.23.10 08/31
11F:→ jacobhsu:王建民还不会对上我们吧...根本都还没消息要回ꠠ 61.30.10.73 08/31
12F:→ ParkbohnIV:我知道, 我是指今年前两场(不过都被王赢去了) 218.161.23.10 08/31
13F:→ ParkbohnIV:今年对帝国超闷啊 !! 2胜 6败....Orz 218.161.23.10 08/31
14F:→ ParkbohnIV:有 Sweet Lou 好像真的有差 XD 218.161.23.10 08/31
15F:推 jacobhsu:看不懂楼上...跟sweet Lou有什麽关系? 61.30.10.73 08/31
16F:推 tiger25:以前打洋基都占上风(playoff除外= =) 222.157.56.92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