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man (HI)
看板Mariners
标题一朗三分全垒打
时间Wed Aug 31 11:03:47 2005
真是太帅了~
你们家的一朗~把洋基近几场表现超乎预期水准的查康打爆~
全垒打也顺势到15支了~查了一下往年记录~他最高也才14只~
且现在离季後赛还有一各月~说不定有机会上20只~
今年是有目的的舍打击率而提高长打的破坏力吗??
今年记得春训跟开季都有怪物般的打击率~之後好像就下跌到三成上下了~
想请问有人提出这方面的文章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1.37
1F:推 Epsilon:请参考asian-mlb板.128.171.163.167 08/31
2F:推 IronChef:CHECK THAT GUY FOR STEROIDS!!!! XD140.112.133.155 08/31
3F:推 Shamino:CHECK THAT GUY FORM ALIENPLANET!!!! XD 61.228.107.210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