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8/23 小富打条子。
时间Thu Aug 25 09:18:10 2005
※ 引述《ParkbohnIV (小 p)》之铭言:
: 被条子打。
: 两局丢四分了,0:4 落後中。
: (不算太差,对面有人一局丢八分。)
: 然後冲去撇个条回来,三上就结束了。
: 真的只能欺负别区的炉主?!
: (无言................)
ussmariner说得好, 就当做在King Felix没先发的时候消
磨时间而已.
今天PI上有报导引述Hargrove的话, 他说, 他会限制Felix
今年的总局数在170以内, 而且接下来Felix每次出场的投
球数在120以内. 这告诉我们:
1. Felix在3A投了88局, 如果真要他投170局, 表示他在大
联盟的投球局数会是约90局. 要让他在剩下的比赛中投
满那麽多局是不太可能的, 但超过50局大概也跑不掉,
这会让他失去明年拿新人王的资格, 今年大概也是拿不到.
2. 比新人王更重要的是, 120球? 有没有搞错? 他才19岁
耶. 上次投115球已经很叫人抓狂了, 如果接下来他再
投几次110球以上的比赛, 肯定有球迷不爽要暴冲.
拜托, 行行好, 把Felix捧在手上保护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cwwu:120球...Orz218.175.153.201 08/25
2F:推 flyinwinds:有爆冲的感觉XD218.170.156.235 08/25
3F:推 tiger25:Hargrove也想当大魔王就对了XD218.162.186.148 08/25
4F:推 ParkbohnIV:保护好,这种货色迟早是 CY的,ROY送人算了。 218.161.2.176 08/25
5F:推 ParkbohnIV:XD 218.161.2.176 08/25
6F:推 ParkbohnIV:还是 Hargrove 也想培养个 MLB 版平成怪物 ? 218.161.2.176 08/25
7F:推 lovejeely:120球?他不被球迷砸死算他运气...@3@ 218.160.30.5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