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问题] 有关King Felix
时间Wed Aug 17 08:29:17 2005
ussmariner上看来的几个有趣的东西
(这个blog看来已成为关於水手队最重要的blog了)
1. King Felix这三场面对的是老虎,双城,皇家, 都不是太强的球队.
这三队的打者面对其他所有投手的成绩是: .269/.327/.406
这三队很弱吗? 看看老克在国联遇上的打者: .256/.325/.405
三队遇上King Felix时的成绩: .151/.153/.151
国联打者遇上老克时的成绩: .188/.245/.255
赞曰: 当然,这是小样本,我们显然很难相信King Felix比老克还强那麽多.
以小样本来质疑目前King Felix的成绩是合理的, 但若以对手不够
强来质疑King Felix, 那应该先质疑老克才对.
2. King Felix在3A的88局中, 投出48BB, 保送率显然偏高, 球探也指出他
的快速球控制非常地"狂野", 根本不知球会往哪飞. 目前在major的21局,
他只投出3BB, 而且快速球控制看来一点问题也没有, 怎麽回事?
DMZ的说法是, 他在小联盟的保送偏多, 一部份与3A打者的打击策略有关.
3A打者只要看到King Felix投曲球, 就不去挥, 因为他们知道挥了也打
不到. 所以在3A, King Felix的投球数会被拉高, 保送的可能性自然就
会提高. 另一点是, 他偶尔会有几场快速球彻底失控. 这现象目前还没
在major发生.
3. 另一个理论是, King Felix在3A觉得日子太无聊了, 没有认真投, 所以保
送暴多. 如果他这种成绩维持下去, 他大概很快就会觉得大联盟很无聊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
1F:推 david23w0307:推最後一句 Orz.... 220.228.50.253 08/17
2F:推 Ayukawayen:老克在国联啊 ( ̄  ̄")│││220.135.245.199 08/17
3F:推 Epsilon:所以? 有什麽不对吗?128.171.163.167 08/17
4F:推 Epsilon:这三队再差,也不过跟老克在国联遇到的对手一样128.171.163.167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