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转录][苹果] 水手19岁小将拿胜投
时间Fri Aug 12 06:13:50 2005
: 推 Rioss:他那麽菜,还学别人把裤管穿那麽低啊,装老吗? 203.203.194.56 08/11
: 推 Epsilon:又不是部队,老了才能把裤管放低? 128.171.163.167 08/11
: 推 Rioss:球队里面还是有学长学弟制,只不过没像军中那麽黑暗 203.203.194.56 08/11
: 推 Rioss:他迟早不是被教练钉就会被他学长钉的满头包XD 203.203.194.56 08/11
1. 球队里是有辈份没错, 但老外的辈份观念不如我们重,
别说跟我们的球队或军队比, 可能比我们日常生活里的辈份观念还要淡.
2. 就算有很重的辈份观念好了, 是什麽理由让您认为把裤管放低是老辈份
才能做的事? 我很有兴趣知道, 诚心请教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