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jiang (haha)
看板Mariners
标题REESE WON'T RETURN
时间Tue Aug 9 15:56:50 2005
他在SEA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根据他的伤势及复原状况
本季是不可能在打球了
其实老早就知道了,加上现在几个rookie都打的不错
实在没理由下一季在留他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MORSE打的不太好说....
快跌破三成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45.180.61
1F:推 jacobhsu:完全没印象他有上场过 61.30.10.73 08/09
2F:推 kennyone:今年来到SEA却一场也没上..真是Orz...... 210.66.23.9 08/09
3F:推 IronChef:You guys would have loved him 140.112.133.16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