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 (你梦游我梦游)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转录]现在MLB.TV在拨95年季後赛洋基对水手
时间Tue Aug 9 13:57:31 2005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MLB 看板]
: 作者: Rafeal (赤盖焚城) 看板: MLB
: 标题: [新闻] 现在MLB.TV在拨95年季後赛洋基对水手
: 时间: Tue Aug 9 07:27:45 2005
: 在首页的Multimedia点进去
: 左下方有个MLB.TVchannel
: 点WATCH NOW
: 就能看到了
: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有一场精采赛事
: 也许是MLB为了服务广大的收视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回味一下当年的比赛
今年水手打的有点闷~那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当年好了
看完这场 有一些小小的感触想与大家分享~
水手方面:
1.95~97年的水手power强大,阵容整齐,但是bull pen是最弱的一环
(谜之声:好像跟我们现在完全相反~~呵呵呵)
2.再次看到了水手名人堂成员Jay Buhner的招牌开放式打击姿势(个人觉得真的很”凶")
Edgar和Jr的打击大家有目共睹~ 3,4,5,棒三连线真的是95年最令人回味无穷的地方
难怪今年在safeco的SGA会送出这三位巨星的公仔
3.想到Jay Buhner就想到这是水手历史上最成功的交易,很难得可以从洋基身上赚到~
4.想到最成功的交易就会想到最可惜的交易(不能说失败啦~因为失败的太多了...泪..)
个人觉得最可惜的交易就是97年用Derek Lowe+Jason Varitek去跟红袜换
Heathcliff Slocumb.....唉
5.Nelson当年的控球好像比现在好一点~不过还是很抖啊 =,=
洋基方面:
1.有人说今年的洋基在秘密收集95年水手阵容~哈~看来也是有像啊~ 当年的RJ,Tino
Martinez,A-Rod...
2.Mariano Rivera当年还只是John Wetteland的备胎,算是个setup man,但是表现就和现
在一样抢眼,投球姿势完全一样,连控球和球速都几乎一样精准 >0<
3.当时的洋基应该还不算是邪恶帝国,没有全部都是超大牌球星的感觉,不过总教练不是
Joe Torre还真不习惯(谜之声:因为当年还不算邪恶帝国,所以感觉打季後赛也打得很
辛苦~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