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Winn去巨人
时间Fri Aug 5 17:02:21 2005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铭言:
: ※ 引述《tiger25 (夏天。)》之铭言:
: : 不过M.Olivo已经连续两天敲全垒打庆祝脱离Safeco地狱
: : 不是这样的吧~~~
: : C.Guillen也就算了,难道M.Olivo也要大爆发吗...
: : 连Cirillo今年OPS都比Belter多将近0.1
: Olivo离开前就已经轰了一只还是两只全垒打了说.
: 不过我觉得我们对他未免太没耐心了点.
: 现在就把他放掉,难保一年後不会後悔.
: 我们又不是要争进季後赛,留一个有未来的年轻人,让
: 他打个烂球季又怎样?
Bavasi没耐心这是早知道的事
Guillen2000年开始成为主战SS
到02年OPS都维持在.700上下
好不容易03年靠着OBP提升把OPS提升到.753,不过因伤缺席数稍多
年纪也才28,怎麽看也应该会是个break out的年份
Bavasi一来就把他送走,用连两年都只有.7上下的Aurilia取代
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三垒部分其实我觉得不只是Bavasi的问题
我查了一下资料,我觉得搞不好是Safeco的问题
晚上我整理一下,来篇三垒手Safeco落难记好了
至於Olivo,我倒没有那麽悲观
去年同样也打不好的Ben Davis到了白袜後也热过一阵子
然後又鸟掉了,今年都在3a混
Olivo和Davis有个共同点:在打击区上缺乏耐心
导致他们的OBP都很难看
所以Olivo现在打的是不是真货还很难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59.150.127
1F:推 dufflin:推三垒手落难记~从洛矶过去,仆街;从天使过去, 140.92.46.184 08/08
2F:→ dufflin:仆街;从道奇过去(还MVP第二名),照样仆街~~ 140.92.46.184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