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tsai77 (小笨蛋)
看板Mariners
标题8/2~8/3老虎vs水手的照片(Ichiro追星记)
时间Fri Aug 5 12:13:42 2005
照片已经整理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rrytsai77&book=15
可惜这次没有我同学的大炮单眼相机相助
只能用我那小小的傻瓜数位相机
所以照片照起来都蛮远的,效果也不好
不好意思,虽然我在底特律
可是因为我是Ichiro迷(不算专业,顶多只是个追星族吧)
所以这次破例帮水手队加油啦
照片也都以Ichiro为主
这次因为连续看了Ichiro的两场比赛
而且都从赛前练习看到比赛结束
也让我发现了两个以前不会注意到,关於Ichiro的事
第一
就是我发现不管在赛前练习或比赛当中
只要一有空档,Ichiro就会做暖身的动作
不管是拉筋或是做伸展操
就连站上打击区後也还是要蹲下拉拉筋
我看其他选手就不常这样做
连在外野守备时也是,做到都会让我觉得:不会烦吗?
但我相信这就是他成功的小细节之一
随时让自己都处於最佳状态
也让自己把受伤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第二
就是我发现除了日本人以外
现在迷Ichiro的美国人也越来越多了
特别是美国的小孩
这两天在球场就看到不少穿Ichiro球衣的小孩
而且这还不是西雅图主场喔
可见Ichiro这几年的表现真的是受到了美国人的肯定
而发自内心的喜欢他(因为我一直觉得白人还是有种族歧视啦!)
呵呵,这只是我这两天看球的一点小感想啦
可能有很多版友早就知道了吧
那就请多包涵,当我说的是废话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43.135.209
1F:推 tiger25:谢罗...不过你应该去看8/4那场的XD 222.157.56.139 08/05
2F:推 userexisted:好东西 谢啦^^ 218.165.93.183 08/06
3F:推 jerrytsai77:睡过头,起床时已经快开打,所以就没去看了ꐠ 198.109.24.7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