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silon (我是EPS)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Winn去巨人
时间Fri Aug 5 07:47:42 2005
※ 引述《tiger25 (夏天。)》之铭言:
: 不过M.Olivo已经连续两天敲全垒打庆祝脱离Safeco地狱
: 不是这样的吧~~~
: C.Guillen也就算了,难道M.Olivo也要大爆发吗...
: 连Cirillo今年OPS都比Belter多将近0.1
Olivo离开前就已经轰了一只还是两只全垒打了说.
不过我觉得我们对他未免太没耐心了点.
现在就把他放掉,难保一年後不会後悔.
我们又不是要争进季後赛,留一个有未来的年轻人,让
他打个烂球季又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171.16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