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ger25 (夏天。)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Winn去巨人
时间Fri Aug 5 02:51:40 2005
: 应该就是拿Olivo去换东西,看能换多少吧
: Ojeda和前面的Torrealba一样
: 感觉上就是换来试试看的
N.Mateo怎样还不知道...
不过M.Olivo已经连续两天敲全垒打庆祝脱离Safeco地狱
不是这样的吧~~~
C.Guillen也就算了,难道M.Olivo也要大爆发吗...
连Cirillo今年OPS都比Belter多将近0.1
: 倒是换来的这个Mateo,BP对他的评价还不错
: 认为他有机会在明年上来当牛
: 其实明年的牛棚还有不少缺吧
--
「众恶之,必察焉;众好之,必察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7.56.139
1F:推 userexisted:Orz... 218.165.93.18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