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jiang (haha)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对tigers第二战
时间Thu Aug 4 17:45:35 2005
: 目前的猜测有两个
: Pineiro和长谷川
: 目前鸟到极点的Pineiro是应该下去小联盟练练
: 可是问题是目前在大联盟的12个投手里有9个是牛
: 本来预定要补Sele位置的Campillo又进DL
: 所以长谷川说再见的机率应该是比较高的
: 但就算Felix上来了还是只有4个先发
: 以目前的Schedule来说
: 今天 Meche
: 明天 Felix
: 对白袜首战 ?????
: 对白袜第二场 Moyer
: 对白袜第三场 ?????
: 中间都没有休息日
: 以水手的调度来说不太可能让投手中三日
: 所以我推测Nageotte,Mateo或是Harris可能要顶一场先发
: 阿皮如果要下去的话应该也是投完对白袜首战後才去3A
: 不过也不排除Nageotte先发对白袜第一场的可能
我记得先发第一场是老皮
只是依照你所说的,第三场可能会拉一个上来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45.1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