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koji (水兵养成学校观察中)
看板Mariners
标题Re: [闲聊] 对tigers第二战
时间Thu Aug 4 14:32:06 2005
※ 引述《hahajiang (haha)》之铭言:
: ※ 引述《CCK (你梦游我梦游)》之铭言:
: : Meche爆炸 水手总共得了7分还是输球 Orz
: : 明天的Felix Hernandez 真是令人期待
: : 还有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的比赛九局上 Hansen代打 ,好像只有"3坏球"就保送上垒了
: : 不知道我有没有看错 XD ~
: M's的先发真的个大问题
: 常常一局就大失血,打击在怎麽猛都救不回来
: 好期待Felix Hernandez喔~
: 只是官方网站上还没讲哪一个倒楣鬼会被移出25人名单.....
目前的猜测有两个
Pineiro和长谷川
目前鸟到极点的Pineiro是应该下去小联盟练练
可是问题是目前在大联盟的12个投手里有9个是牛
本来预定要补Sele位置的Campillo又进DL
所以长谷川说再见的机率应该是比较高的
但就算Felix上来了还是只有4个先发
以目前的Schedule来说
今天 Meche
明天 Felix
对白袜首战 ?????
对白袜第二场 Moyer
对白袜第三场 ?????
中间都没有休息日
以水手的调度来说不太可能让投手中三日
所以我推测Nageotte,Mateo或是Harris可能要顶一场先发
阿皮如果要下去的话应该也是投完对白袜首战後才去3A
不过也不排除Nageotte先发对白袜第一场的可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17.1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