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610lol (A霖霖 )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姆咪] 你们养乐多都喝 红色 蓝色 还是金色的
时间Fri Jun 26 23:38:49 2026
金色的好像只有好市多在卖
但姆咪感觉跟蓝色的差不多
还是红色最好喝
加绿茶 神神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6.168.1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8331.A.B23.html
1F:推 SydLrio: 加在一起喝 06/26 23:40
3F:→ mikenekolove: 蓝色 06/26 23:43
4F:→ A00610lol: 2楼那个姆咪喝过 完全没有甜 06/26 23:44
5F:推 egg12314: 红的 06/26 23:45
6F:推 seanliengodp: 少糖啊 一罐才7.8g 还有一点点膳食纤维 06/26 23:45
7F:推 MegumiMyWife: 蓝的看起来比较好喝 06/26 23:46
8F:推 yggyygy: 色金 06/26 23:49
9F:→ lunawalker: 喝蓝的 06/27 00:04
10F:→ lunawalker: 少糖才能多喝几罐 06/27 00:04
11F:推 wangyc: 红的比较多吧 06/27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