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simati (星咏み)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闲聊] 我其实还是不懂股票到底要不要卖掉
时间Fri Jun 26 22:07:06 2026
※ 引述《ALEX492 (ALEX)》之铭言
: 我觉得股市走向一直在变
: 五月有些股票一路涨都不会回档的
: 但六月又很震
: 如果怕卖飞赚了不肯卖一瞬间就快跑回你的成本价了
: 感觉两个月马後炮来看做法完全不同,我自己目前是有钱加码就不卖,不管亏赚
: 没钱加码就可以获利了解或停损
: 但不知道欸 之前觉得股票简单,这个月突然感觉被上难度了
: 这个月好多次一起床发现户头少5、6万
赚自己有本事赚的钱
亏自己有本事亏的钱
现在离开你会不会怨叹自己少赚?
现在不离开你会不会怨叹自己可以少亏?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2.1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82828.A.87F.html
1F:推 ALEX492: 会 我怕少赚 小亏没那麽怕 06/26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