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6V (Handler One)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NBA] 有黄蜂迷吗?
时间Thu Jun 25 23:34:14 2026
※ 引述《thibw13ug1 (KGMR0792)》之铭言:
: 一直没关注过这只球队
: 感觉就是一个年年垫底的东区烂队
: 存在感很低 可有可无
: 这支球队建队到底是一个什麽逻辑啊?
: 球三不是他们唯一一个稍微能算球星的咖吗?
: 烂了这麽久用球星换几个B咖角色球员回来是想继续躺平?
: 感觉是双输耶 不是很懂这球队到底想往上还是往下
: 烂也没多少空间能往下烂 往上就更遥远了 搞不懂啥逻辑
Satoman: 球三就又痛又+9,哪天把自己撞成肉球也不知道
+9而且又不受控
虽然这年好一点但未来又有机会当院长
管理层当然趁有价卖了
没想到自从上次书豪跟kemba那年打热火到G7
黄蜂已经十年没进季後了
啊队上不是还有个阿康刚破黄蜂三分队史纪录
阿康会被那队捡走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7660.
--
♥那位老婆最聪明呢♥?
老婆1:http://imgur.com/KkUvc9d 老婆2:http://imgur.com/UJQX5Wm
老婆3:http://imgur.com/oEmQPll 老婆4:http://imgur.com/uutQSfu
老婆5:http://imgur.com/SeNoJl6 老婆6:http://imgur.com/GtvS3yv
老婆7:http://imgur.com/ltFkkJY 老婆8:http://imgur.com/joCScmk
老婆9:http://imgur.com/Uni2VN8 老婆10http://imgur.com/6Akgom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87.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401658.A.F07.html
※ 编辑: F16V (223.137.187.105 台湾), 06/25/2026 23: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