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seh (jeffreyseh)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闲聊] 蚵仔煎要吃脆皮还是软Q
时间Thu Jun 25 22:29:51 2026
※ 引述《a5WaGyu (产地:不明)》之铭言:
: 我这边夜市有卖脆皮也有卖软皮
: 真的要说我认为脆皮比较好吃
: 但我9成9都买软皮
: 脆皮的真的太油了胚口
: 油爆
阿酱料怎麽说
我看之前有人说番茄酱配蛋超恶
蚵仔煎不是也有番茄酱ㄉ
也会很恶心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77.48.62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97793.A.85C.html
1F:→ a5WaGyu: 海山酱吧 我这边吃习惯了 06/25 22:30
2F:推 SydLrio: 蚵仔煎是配海珊酱吧 06/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