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1951 (跑罗)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闲聊] ipad涨价了
时间Thu Jun 25 22:29:12 2026
怎麽办
还要等唉凤18吗
还是直接买便宜17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78.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97754.A.AC2.html
1F:推 s1d87: 涨太多了 06/25 22:30
2F:→ mikenekolove: 新的还旧的 06/25 22:31
4F:→ mikenekolove: 靠背涨一半 06/25 22:32
5F:推 A00610lol: 不要等 对啊 记忆体一直涨 06/25 22:34
6F:→ A00610lol: 还等啥 06/25 22:34
7F:→ paul1951: 可是快九月ㄌ 06/25 22:34
8F:推 A00610lol: 大概率就颜色不一样 06/25 22:37
9F:→ A00610lol: 其他也就那样 06/25 22:37
10F:→ mikenekolove: 这代ipad cpu会大升级 06/2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