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1951 (跑罗)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姆咪] 台北排水功能好像真的蛮屌的
时间Thu Jun 25 19:28:52 2026
※ 引述 《joejoe14758》 之铭言:
: 雨下这麽大屁事没有
: 就几处积水 时间一到水就退完了
: 台北排水好像真的蛮厉害的
有吗
我逛一下正嘿
还以为整个台北都泡在水里了
咕露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78.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86934.A.B8D.html
※ 编辑: paul1951 (101.10.78.207 台湾), 06/25/2026 19:29:11
1F:推 pchooooome: 咕噜咕噜 06/25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