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tw (我想学画画)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健身老实说
时间Thu Jun 25 18:03:14 2026
刚刚去看骨科。
医生测试时按了我的手腕,检查有没有痛跟麻,手腕没事再按手肘,按手肘时有一点痛。
医生判断手腕没力是因为手肘受伤连动手腕导致网球肘。
医生叫我暂时不要去重训:(
大概暂时只能练左手了。
※ 引述《zhtw (我想学画画)》之铭言:
: 昨天滑轮下拉
: 做到第二组右手手腕突然没力
: 後来就去跑步了
: 日常生活写字什麽都正常
: 但就是手腕无力没办法做划船、下拉等动作
: 不知道要不要去看医生欸
: 这要看哪科阿?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点做
能不能让别人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88.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81798.A.DC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