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健身老实说
时间Thu Jun 25 16:30:50 2026
1F:→ Victoryking: 然後自主豆浆喝起来都跟市售的差蛮多的 不知道为啥
我也不知道
我妈在我小时候迷上打东西喝
那时喝一堆豆浆
而且都不滤豆渣
我超讨厌喝爆浓豆渣浆的==
所以真的跟市面上差很多齁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豆渣的问题
要是滤了会不会比较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112.38.26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6252.A.71F.html
2F:推 Victoryking: 豆浆机自己打的还蛮香的 外面卖的没香味 06/25 16:31
3F:→ Victoryking: 但自己打豆渣很多 06/25 16:32
4F:→ Victoryking: 我还没喝滤过的 主要是因为懒 而且没有那个布 06/25 16:32
5F:→ zhtw: 八成是豆渣 06/25 16:33
6F:推 shadow0326: 我一直在想为啥豆浆机不做滤渣功能 06/25 16:40
7F:→ shadow0326: 没滤渣功能的咖啡机狗都不喝 为啥要放任豆浆机摆烂 06/25 16:41
8F:→ yulis: 细筛网就能滤得差不多了不用布 06/25 16:42
9F:→ FrogStar: 对ㄚ 我感觉一个晒网就能滤个7成 06/2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