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闲聊] 在下大雨
时间Thu Jun 25 16:26:08 2026
本来预计今天不出门运动了
但是订的包裹刚好今天送达
到底要不要出门
--
但是......也没有办法......
就算想要承认身份......也办不到
因为......没有被设计成这样
连对於与大家不同这件事,都不允许抱有疑问
只能以叛徒的身份,和大家往来
因为这个人就是这种存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243.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5970.A.276.html
1F:→ jack34031: 雨伞不够大的话不稳 06/25 16:37
2F:→ kingbalance: 我只能骑车 距离有点远 06/25 16:57
3F:→ wangyc: 大雨大人 06/26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