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5377352 (小石)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闲聊] 我好怕绝区零学铁道
时间Thu Jun 25 15:44:38 2026
https://i.imgur.com/DcqA8Sd.jpeg
https://i.imgur.com/3JCN2Sc.jpeg
懂我意思吗
不怕拆成三池卖就怕不卖
我想起来又要吐了
呕呕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04.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3480.A.CE4.html
1F:推 DoraB: 我觉得三只合体的可能性比较大... 06/25 15:46
2F:→ qq5377352: 哇哇哇 禁止 06/2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