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toryking (狗勾汪汪)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时间Thu Jun 25 15:10:54 2026
※ 引述《RosieChaeng (我爱彩英)》之铭言:
: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 然後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 跟ptt 差不多
低卡网军超级多啊
特别是补习班的网军
那种推荐补习班的文 要放一年才能看
一年之後网军通通变灰色帐号
然後他们推的几乎都是同一家补习班
姆咪
--
https://i.imgur.com/CQh30Jb.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80.1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1457.A.970.html
1F:→ ap9xxx: #懂得都懂 06/25 15:12
2F:→ ap9xxx: 其实还蛮像巴哈跟01沦陷时候的样子 去某些版感觉没一个正 06/25 15:12
3F:→ ap9xxx: 常活人 全是水军在洒资讯 06/25 15:13
4F:→ Chisuzu: 确实 06/25 15:24
5F:推 ririoshi: 哪家 06/25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