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ieChaeng (我爱彩英)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边缘] D能卡要倒了喔
时间Thu Jun 25 15:03:32 2026
不过脆和低卡本来就不是同一个类型的东西吧
脆比较像是发废文的地方 想到啥发啥
低卡就是论坛 想发文还要先找板
然後每个板都是工商和网军
跟ptt 差不多
--
https://i.imgur.com/5azxlBQ.jpeg
https://i.imgur.com/ykeXokx.jpeg
https://i.imgur.com/wRdeLLO.jpeg
https://i.imgur.com/GUqKP7m.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0.170.21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71014.A.236.html
1F:推 ap9xxx: 不涉及商业利益的板还好 但只要相关那网军水军就多了 06/25 15:06
2F:→ ap9xxx: 先说也不是要帮低卡护航啥 只是这站以前一度取代PTT成为 06/25 15:06
3F:推 A00610lol: 脆加速低卡那个 06/25 15:07
4F:→ ap9xxx: 公众性热门论坛 当初的热门就算退潮了也还是瘦死的骆驼 06/25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