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377436 (小狗怒吼)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闲聊] 新竹也大鲍鱼
时间Thu Jun 25 14:02:06 2026
下午起床看没下雨就没带雨伞
现在回不去办公室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242.1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67328.A.65F.html
1F:推 john0909: 悲剧了 我没带伞QQ 06/25 14:06
2F:→ dear133: 就不要回顺天意 06/25 14:09
3F:推 p54661205: 超大雨 干 等等骑车怎办 06/25 14:20
4F:推 BroDians: 什麽大鲍鱼?是一般人都可以看的吗 06/25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