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d87 (sam)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姆咪] 袋鼠打架在澳洲是日常吗?
时间Thu Jun 25 13:21:38 2026
https://x.com/therealbuni/status/2069881306398277892?s=46
打的很激烈捏,莫名的很有喜感,在澳洲是日常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236.1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364901.A.77A.html
1F:推 devilkool: 感觉袋鼠打架在动物打架里算满好看的耶 06/25 13:24
2F:推 New2422: 好厉害 06/25 13:25
3F:推 soda54020: 我只知道袋鼠心机重 会跳进水里淹死对手 06/25 13:40
4F:推 nothink0: 手好短 06/25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