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abaMutumi (若叶睦)
看板Marginalman
标题Re: [CS] 乐队
时间Mon Jun 22 02:01:42 2026
※ 引述《Kazamalroha (ゆまぴよ头上的小鸡)》之铭言:
: ※ 引述《PogChampLUL (东云绘名的专属柚子汤)》之铭言:
: : 打一打都会听到背景的观众乐队
: : 突然有一种中华职棒感
: : 好好笑
: : 但生猛刚硬的猛男CS是不需要啦啦队的
: CS是比赛气氛最接近传统体育的吧
: 底下观众会唱歌 按大喇叭 敲锣打鼓 鬼吼鬼叫
: 其他游戏很多都只有拍拍手欢呼一下而已
: ==
LOL 的话欧洲人也蛮疯的 会带鼓进去场地
但其他国家应该就没有
--
https://i.imgur.com/w6a5n5U.gif
https://i.imgur.com/y2NlT3L.gif
https://i.imgur.com/XpseL1x.gif
https://i.imgur.com/G2f3KPd.gif
https://i.imgur.com/1m22CEN.gif
https://i.imgur.com/Tzggz7A.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3.24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rginalman/M.1782064904.A.80B.html